關閉
0
0 件商品
總計NT$ 0
前往結帳
會員登入
驗證碼
忘記密碼?
建立專屬帳號
AN UNIQUE GIFT IDEA
宏全盛國際集團
專業 多元
誠信贏天下
以『誠信、專業、多元及雙贏』的企業精神,​著力集團的永續經營和成長。
傳承與創新 事業部介紹
專業 多元
誠信贏天下
本業塑化基業是老幹而綠色產業是新枝,老幹與新枝同步在市場脈動之先端永續經營與蓬勃發展。不要等待機會,而要持續創造機會。
致力於長久供應商夥伴關係
專業 多元
誠信贏天下
「宏全盛」秉持一貫的企業理念-「創新」、「節能」與「永續」,引進綠色產品讓環境與人都能更接近綠色環保、安全舒適環境。
綠色環保節能環境友善產品
專業 多元
誠信贏天下
獨步全球 + 台灣製造 & 先進專利技術的獨特禮贈精品。
獨一無二的禮贈精品
01
About
關於宏全盛
了解更多
01
誠信/專業/多元/雙贏
宏全盛國際集團秉持著『誠信專業多元及雙贏』的經營理念,​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和成長。多元經營並善於整合各類型的合作夥伴,致力與事業合作夥伴建立深遠且長久的夥伴關係,並堅守對客戶、供應商及組織成員的承諾,追求雙贏,著力永續發展。
塑化基業是老幹而綠色產業是新枝,老幹與新枝同步在市場脈動之先端永續經營與蓬勃發展。
知識就是力量,我們要隨時隨地充實我們的知識。
欲望以提升熱忱,毅力以磨平高山。
不要等待機會,而要創造機會。
宏全盛於2009年承自成立於1973年名聞遐邇的Jampoo Corporation。除了延續原有的石化原物料,機械設備及大宗物資之外,公司又陸續擴增嬰幼兒食品、飼料原物料、房地產代銷和仲介業務,並於2019年投入科技精品禮品生產及營銷業務。
有鑒於地球環境日益壅塞,面臨資源短缺,環境汙染及生態遭破壞等等問題,身為一致力國際貿易的元老成員感受甚深,故決定借既有資源,全力引介各種有助於節能減碳的工具,提升資源效率,減少環境污的綠色產品及工法推廣到世界的市場。
A New Milestone Begins
First Established Since
鄭楓寧 女士
宏全盛集團董事長+EMBA高階經營管理碩士
集團董事長 鄭楓寧女士於商場上數十載的經驗,
​始終秉持著待人謙卑、誠信為上的慈悲胸懷。
在事業經營上總是保持著勇於承擔、不畏艱難的正直態度。
BU Introduction
事業部介紹
01
Awards
獲得的獎項
與榮譽
News
*最新消息*
Partner
合作夥伴
Don't Wait For Opportunity, Create It.
Download
產品DM專區
了解更多
連繫我們
請填寫這個欄位
請填寫這個欄位
請填寫這個欄位
請填寫這個欄位

~感謝您的詢問 & 我們會儘快回覆與您~

 Thank you for the inquiry & we'll manage to get back to you asap!

 

Best Regards,

宏全盛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