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0
0 件商品
總計NT$ 0
前往結帳
會員登入
驗證碼
忘記密碼?
建立專屬帳號

企業精神與使命

宏全盛國際集團

      秉持著『誠信、專業、多元及雙贏』的經營理念,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和成長。

        多元經營並善於整合各類型的合作夥伴,致力與事業合作夥伴建立深遠且長久的夥伴關係,並堅守對客戶、供應商及組織成員的承諾,追求雙贏,著力永續發展。

關於我們

       宏全盛於2009年承自成立於1973年名聞遐邇的Jampoo Corporation。除了延續原有的石化原物料,機械設備及大宗物資之外,公司又陸續擴增嬰幼兒食品、飼料原物料、房地產代銷和仲介業務,並於2019年投入科技精品禮品生產及營銷業務。

    有鑒於地球環境日益壅塞,面臨資源短缺,環境汙染及生態遭破壞等等問題,身為一致力國際貿易的元老成員感受甚深,故決定借既有資源,全力引介各種有助於節能減碳的工具,提升資源效率,減少環境污的綠色產品及工法推廣到世界的市場。

    2010年,公司為提供員工更好的工作環境、陽光和空氣,公司乃決定從台北市遷移到全年陽光普照,氣候乾爽的台中市自有現址,繼續服務遍及五大洲的客戶們。

    期盼業界先進,賢達不吝鞭策指正,更期盼所有公司員工,不分國籍,不分年齡,以創新服務為職志,以身為宏全盛集團的一員為榮,努力向上再創佳績。

獲得的獎項
與榮譽

Association

合作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