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0
0 件商品
總計NT$ 0
前往結帳
會員登入
驗證碼
忘記密碼?
建立專屬帳號

綠色環保節能事業部 - NCK 中研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NCK 中研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AQUAQUICK Global
潔寶系列環保去油降解劑
Adgreencoat
綠寶系列環保節能遮熱塗料

關於潔寶 關於綠寶 常問的Q&A

AQUAQUICK Global

潔寶系列環保去油降解劑

關於潔寶

 另自2017年起,中研國際秉著持續深耕環保節能產品之精神,並致力提供客戶優質綠色服務及解決方案,

正式代理產自荷蘭環保水性去油水AquaQuick Global B.VAQUAQUICK系列產品,

提供客戶在環保清潔(分散、去油、去脂、降解)之最佳有效配方案。

我們努力與客戶建立密切的夥伴關係,我們堅守對客戶、供應商的承諾,追求參赢永續經營。中研對於產品品質的堅持,原料來源的選擇、嚴謹的製程標準,堅信唯有善盡社會責任與承諾,達成永續經營的願景。 

 

AQUAQUICK產品係由荷蘭商AQUAQUICK Global B.V所開發生產。

自生態材料所組合成的水基清潔產品, 使用AQUAQUICK可以防止環境受到破壞。

本產品的成分對環境是友善的,不會造成環境二次傷害。AQUAQUICK適用於油脂類,

可有效地消除動/植物廚餘、礦物油和合成油脂(碳氫化合物)造成的所有重垢。
 
AQUAQUICK
可在自然環境條件下分解碳氫化合物讓微生物有效降解,其本身亦可在自然環境下有效裂解,

不會殘留有害毒素於水中或土壤裡。為您的油垢清理問題,提供了最佳解決方案。

產品應用

 

對用戶和環境友善

不含強鹼性,氯化物,溶劑或侵蝕性酸。 已經過許多獨立的國際研究機構的測試和批准。亦通過台灣環保署清洗劑檢驗標準,SGS檢驗後,不含磷、漂白劑、三氯沙、不含重金屬鉻鉛汞、並符合食品級檢驗標準(CNS3800)

加速自然環境中嗜油的微生物降解

它含有一種營養物質的混合物,可加速水廠淨化,在污水處理系統和其他微生物豐富的環境中,增加嗜油微生物生長,

如河流,溪流,湖泊和森林。微生物可快速破壞並將乳化的油酯殘留物完全生物降解,形成無害且安全的副產物。

 

對水生生物無害

對水生生物無毒性(符合IMO國際海洋組織規定)

可用作滅火劑

已被印尼雅加達消防部門使用為滅火標備,亦於歐盟國家船舶、貨油輪等使用為基本配備,

不但具有清潔抗霉還有滅火等功用,最重要是可用於清理油類汙染。

幫助減少化學廢物

在自然環境條件下,本材料加速了碳氫化合物分解,且加速的生物降解。

全方位油類清洗解決方案 

適用於清潔任何油類(碳氫化合物)污染,在歐洲已被批准使用於如下工商業產品:

石油和天然氣,政府機構,汽車和工程,海洋船艦運輸業,航空業,製造業,食品和飲料行業以及一般清潔工程相關產業。

 

國際合作

 

 

檢驗認證

 

 

 

Adgreencoat

綠寶系列環保節能遮熱塗料

隨著消費大眾對於節能及環保觀念日益成熟,

宏全盛」秉持一貫的企業理念-「創新」、「節能」與「永續」,

讓每一個人都身處綠色環保、安全舒適的生活環境宏全盛國際 鄭董事長 楓寧女士對於環境保護發展的趨勢,

引進來自日本中央研究所NCK株式會社所研發的Adgreencoat環保節能遮熱塗料,

此產品能有效反射日照的可見光、紫外線及近紅外線輻射熱,降低標的物(如建築/桶槽/巴士等)內的溫度,

減少空調電力費用支出,增進工作環境的舒適度。並於2013成立中研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負責大中華地區產品之生產製造、市場行銷及通路開發等工作。

 

產品介紹

豐田集團(TOYOTA Group)與信越集團(Shin-Etsu Group)共同開發的奈米技術ADMAFINE

由日本中央研究所(NCK)為授權獨家製造。

讓整體建築物降溫! Cool  Roof ~

塗上ADGREENCOAT隔熱塗料後,即使只開偏弱的冷氣,也可以使室內涼爽

有效減少冷氣耗電用量!節能減碳外,還可以實現涼爽的工作環境大幅降低電費

 

 

 

 

1. 源自日本 世界專利

運用真球精細陶瓷(Admafine)的高熱傳導、

低熱容量的特性,加上漫射的功能,強化反射熱的功效

 

2. 高CP值節能工法 便宜有效

具有高反射、不蓄熱、耐候性的功能,兼具日本二級防水功效,施工容易加上價格親民,為業界首屈一指產品

 

3. 健康綠建材

唯一榮獲亞洲四國環保標章台灣、中國、日本、新加坡,具有20122015健康綠建材

 

4. 自潔抗菌耐刷洗

類奈米材料,具有超強自潔性、抗菌性、可有效抑制苔癬孳生,耐刷洗2000次符合CNS4940規範,耐後性佳

 

5. 防鏽耐水耐酸鹼

水性底漆就有防鏽功能,面漆通過國家及CNS4940耐水72小時浸泡及耐酸鹼測試優於合格規範,

保護基底材,延長使用壽命。

 

6. 節能環保減碳

節能、省電不蓄積熱能,減低熱島效應,純水性塗料生產製造不汙染環境

 

7. 長效隔熱 降低電費支出

擁有日本6年使用數據,使用功效長達8年以上

 

8. 施工簡易應用廣

施工前,使用高壓水柱將表面清洗乾淨後,一道底漆、兩道面漆(刷、滾、噴均可)

塗料乾燥時間短,節省等候工時,縮短工期;可施作材質廣:水泥材質、木質、浪板、合金板等

 

特殊成就

2006年榮獲新加坡環保產品國際博覽會銀牌獎。

311事件後,日本國土交通省列為指定賑災用塗料,

「新技術情報System NETIS

New Technology Information System )」

(登錄No. CB-070001-A) 東京都 cool roof 事業Cool Roof 推進協議會」一致推崇,

列為高反射率塗料東京中小企業振興公會以Uni-Market 支持對象商品」刊登

實績

墾丁-永豐棧後壁湖畔

花蓮-國際航空站

高雄-台朔工廠柴油槽

日本-TOYOTA自動車田原廠

日本-宇都宮大學

日本-日立製作所秦野工廠

日本-大阪國際(伊丹空港)

日本-SONY東金工廠

杜拜-中東室內滑雪場

 

環保綠能標章

常問的Q&A

 Q1  「遮熱」·「遮熱材」·「遮熱塗料」是甚麼意思?

所謂「遮熱」就是對「輻射 熱」的對策方案。
「遮熱材」就是將熱彈回去的材料。
所謂「遮熱塗料」主要就是為迴避將來自「太陽光線的熱線」的影響所被開發出來的塗料。

 

 

Q2   遮熱塗料的特徵是甚麼?

和通常的塗料相比,Adgreencoat的太陽光線的日射反射率是較高的。又、能夠有效率的將太陽光的熱源(近紅外線)有效率的反射回去,由於能夠防止建材的溫度上昇之故、能減輕「蓄熱」。
 

不使用作為蓄熱體的重要元素的碳素系著色顏料,使用較少蓄熱的「特殊顏料」和「高反射 · 熱分散率較高的Ceramic添加物質」也是特徵之一。

 

    Q3   「Adgreencoat」的特徵

  •   真球狀 ② 超微粒子 ③ 應用高品質的 Fine Ceramics 複數的特徵

真球狀·····能夠被均一塗布的「遮熱效果」表面不會有太大差異。
超微粒子····在塗裝的表面上不會有太大差異變化,眼睛看起來很漂亮。高品質···· 由於是低熱膨脹、Amorphous (Diamond) 形狀的無孔質 Fine Ceramic之故,素材是很堅固的效果能長期持續著。
當要提到 遮熱塗料 那當然就只有是 Adgreencoat

 

Q4  遮熱塗料 「Adgreencoat」的信賴度如何呢?

是一種對環境友善,有環保的水系塗料。
是被 東京都環境局「Cool Roof協議會」所認定的產品。

 

Q5   「斷熱塗料」和「遮熱塗料」的不同處 ?

所謂「斷熱塗料」主要是直接亦或是間接的迴避來自人工排熱的影響為目的的
相對於「遮熱塗料」是從一開始就是以 Heat Island 對策(解消來自太陽光線的熱積蓄) 為目的的,擅長於排熱力。
一言以蔽之,「遮熱塗料」比起和無法反射的「斷熱塗料」、它們對於透過的熱的處理能力上是大相逕庭。

 

Q6   遮熱塗料 「Adgreencoat」到底有怎麼樣的效果呢 ?

和節省Energy效果 連接上關係。

遮熱塗料「Adgreencoat」於大夏天,防止室內的溫度上昇,使Air Conditoner 的效率 up(夏天清涼、冬天溫暖) 當今、成為問題的 Heat Island 現象是 於白天被曬熱的屋頂的白熱現象亦或是牆壁亦或是水泥都有積蓄著熱能,即使到了夜間也不會冷卻還是很熱之故,發生著有如熱帶的夜間 Heat Island 現象。

Adgreencoat 是一種遮熱 · 排熱塗料能將太陽熱反射、無法徹底反射完全的熱能

可以立即將它排放出去、接近室外氣溫是其特徵。(通常在大夏天室外溫度是32度時,屋頂的溫度是有超過 60 度的…。有塗上Adgreencoat 的屋頂其溫度幾乎是會移動至和室外氣溫沒有大差異的溫度。不會積蓄熱能,對大自然是一種對環境友善,有環保的塗料。
 

Q7   我們很在乎水垢等之類的髒污,Adgreencoat 有沒有不容易髒污的特性嗎?

因為參有鈦氧化物之故,是以有防污效果。又、當它和其它的Ceramic 系列的遮熱漆塗料相比時和我們的Adgreencoat

搭配的 Ceramic 其顆粒是非常細小的 (是其他公司所用的中空顆粒 beads 100 分之 1 的程度),是均ㄧ的Beads 而且是

真球狀之故,塗裝的表面少有凹凸,很難有污垢這是 Adgreencoat 的特徵Ceramic 素材是一種無孔質的 Amorphous 形狀

之故,非常堅固,即使經過洗滌,表面的塗漆也不會被破壞掉。

 

    Q8   由於被污染過後它的效果有沒有受影響呢?

  1. 由於受汙染漆的效果是會受影響的。由於受到汙染的影響反射率多少有降低。但是如上述所敘述的,不容易被汙染也是 Adgreencoat 的一個特徵之一,它的功能性效果也將會持續著。
  2. 順便說一句,客人經常說下雨時像是剛塗刷一樣變得很乾淨漂亮。

 

    ​Q9   塗兩道漆是基本做法,塗三道漆效果會不會更好呢?

相反的塗膜變厚之後,放熱會耗費時間,有可能會是造成破裂等的trouble的原因塗兩道Adgreencoat最能夠發揮漆的效果,請依照 Adgreencoat 的操作手冊以它為基礎來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