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0
0 件商品
總計NT$ 0
前往結帳
會員登入
驗證碼
忘記密碼?
建立專屬帳號
HOT

精品銷售事業部 – 仙蒂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仙蒂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我們的MOVA地球儀可以客製化設計
共同創造獨一無二的禮品體驗
比賽獎座
企業禮品
紀念禮品

描述 產品特色 產品 Q&A

我們的 MOVA 地球儀可以客製化設計

共同創造獨一無二的禮品體驗

 

比賽獎座

各機構、公司、學校舉行活動或比賽必備的獎勵用品,無論在體育競技比賽或文藝比賽,

主辦者會頒授獎盃給勝利者作為獎勵。

企業禮品

開幕禮品、尾牙禮品、大型的酒會、週年紀念慶典、隆重的會議或活動上,

以 MOVA作為廣告禮品,必定能吸引到不同類型顧客的歡心。

紀念禮品

畢業禮物、謝師禮品、退休禮物、創意禮品、成年禮、MOVA 本身就是一件藝術品。

從獨特的圖形到先進的神秘技術,每件產品均採用優質材料手工製作,確保一流產品。

送禮送到心坎裡,MOVA Globe 都是完美禮物。

 

​MOVA 得獎紀錄

 

台灣-仙蒂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MOVA lnternational Corp.

台灣台中市北屯區

崇德路二段283

門市:886-4-2231-0999

國際客服: 886-4-23500878

sales@movainternational.com.tw

 

美國-洛杉磯TTD公司

MOVA lnternational

9804 Alburtis Ave,

Santa Fe Springs, CA 90670

1-858 259-1370#310

Hello@movaglobes.com

 

德國-斯圖加特辦事處

MOVA Europe UG

(haftungsbeschrankt)

Haswnbergsteige 14

D-70178

Stuttgart,Germany

globalsales@movaglobes.com

科學 VS 藝術+綠能恆動自轉地球儀

品牌介紹

MOVA globes 的靈感來自我們的地球-地球懸浮於太空中, 幾十億年來祥和穩定的自轉著, 提供萬物日夜星辰的變化及滋養生命作息的泉源! 我們在2003年品牌成立時的夢想就是要把這如地球般祥和的自轉又環保的現代科技複製展現出來, 讓人人可以在家中、辦公室及繁忙的生活步調中, 靜下片刻的心, 藉由MOVA globes體會我們所在地球的生生不息的沉穩力道, 看到人類無限創新的潛能

MOVA globes 不需插電不需電池,僅需室內光源及地球磁場的科學應用,就可以啟動MOVA globes的球系列產品; 太陽能板搭配專利設計超低摩擦的轉動機構組合隱身在球體內部; 安靜療癒系祥和地轉動加上環保不需要外部電力的加持即可自行轉動,不僅幫助居家或辦公室環境充滿生氣,並有助周遭人們心情放鬆或是深思冥想。

MOVA globes 系列產品由自轉地球儀開始發想,

朝不同尺寸、不同形狀、

客製化及多樣貌圖案藝術設計做延伸,

再配合其他節能、光能驅動概念等技術,

MOVA globes 朝著未來全球精品品牌之路前進。    

                                                                   

MOVA Technology:科技

這些作品代表了技術和科學方面的最高水平,可以模擬環境光和地球磁場的永久運動。 隨著每一顆MOVA為持續轉動而產出,MOVA®的創作表現在每方面開發的細節,精度和工藝。

 

How they’re made: 如何製造

90%是手工製作的。 只使用最優質的材料,包括精細拋光的聚合物樹脂半球殼體和創造模擬外太空零磨差空間的液體應用,以使我們MOVA球體可自由地旋轉

 

Inner Workings:內部機件的運作

由環境光驅動的複雜運動機構謹慎地置於每個地球內部。 由太陽能電池,磁性元件和其他專有部件組成,不需要任何電池和電源線即可連續旋轉。

 

MOVA 是否需要在戶外,因為它們是太陽能供電的?
     儘管它們含有光能驅動器,MOVA 設計為室內裝飾物品,實際上在環境光線下運行效果最佳。 最好不要讓MOVA 時間暴露在直射的陽光下,否則會導致圖形退色。
 
什麼樣的照明最適合MOVA
     儘管MOVA 可以在任何足夠的環境光下旋轉,但熒光燈,LED燈和流經窗戶的間接陽光都能提供最佳的照明效果。 我們建議避免高功率鹵素燈,因為它們會散發熱量。
 
關閉MOVA 發生什麼
     我們喜歡說他們像人類一樣有一個睡眠週期。 MOVA 沒有充足照明的情況下會減速到完全停止,但一旦燈光再次亮起,MOVA 會恢復正常轉
 
MOVA可持續運多久?
     我們的MOVA 被設計持續運轉。 我們所有的產品都是手工製作的,且高品質裝配。 我們目前提供一年有限保修, 像大多數高端動力和技術產品一樣。一年的保範圍時間足夠長去保障可能出現的缺陷。自2007MOVA 首次亮相以來,我們的產品已經被無數客戶所喜愛,我們的支持團隊一直將服務的任何問題視為重中之重,我們也將持續履行這個對消費者保障。
 
MOVA 應該如何照顧
     MOVA需要非常少的維護。 要去除指紋和灰塵,請用清水沖洗並用軟布擦乾。 請勿使用任何侵蝕性清潔劑
 
為什麼我的地球上的圖形有錯位
         由於MOVA®地球儀是手工製作的,因此圖形上的對齊誤差最高可達2mm。 圖形錯位不超過2mm不被認為是缺陷,不會得到保修更換。
 
MOVA 可以在飛機上旅行嗎
     由於MOVA 含有的液體,不能根據TSA規定飛機內運輸。 他們可以被裝在經檢查的托運箱裡。 但是,我們建議旅行前務必向TSA和您的航空公司諮詢有關其規定的任何更改。
 
MOVA Globe可以放在不同於附贈的平台上嗎
    可以只要有足夠的抓地力來穩定球形球體使其不會脫落,任何支架都能起作用。 確保所需的基座不會劃傷地球,不帶磁性,因為這將乾MOVA磁場,而停止旋轉。 您還需要確保支架不被磁化,否則也可能會引響MOVA的轉動